close
噢天阿這是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12月我們的確在台北聚首了癱瘓的不是台北捷運而是肚子笑到都快吐了
01月啟程大陸有沒有結果就到03月才知道了感覺勢在必行了還有被剪了斜瀏海囧
02月莉莉亞出生了是水瓶座還有高雄之旅去了杏福巷子一趟還有流感還有妳好可愛
03月想去剪個全新的髮型又短又率性又可以代表自己個性的髮型

-
沒想到一轉眼的時間兩個三個月就過去了
原地打轉的還是在原地而我還在等待
很害怕得到的結果是負面的也很害怕不是自己預期的
原來人生就像這樣患得患失的

時間久了也懂得怎麼開口怎麼說自己想要的
可是一旦得不到回應的同時也好鬱卒
原來自己在誰的心中只能得到這些
好像永遠都輪不到妳

如果哪一天我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了
是不是這個世界就要毀滅了
那我到底為誰而活呢

二O一二年的三月九日中午十二時請大家一起向吹西妹的青春說聲再會,
不會回頭更不會停留,你們值得更好的我,即使吹西妹僅存的是父母的期望,
小聲地對自己說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奢望好了,自己的人生該為自己負責,
那我該向誰負責呢?不想帶給誰麻煩,所以我是不是該一個人就好?

所以期望的本質沒有變但是卻變得好重好重
慢慢的變得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到底還是為了誰而活呢
想告訴自己 I will find it someday

想起那段日子還是很不堪回首
而失去的也回不來人家說有得必有失但我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
所以我很疑惑也很難過
就算回來了也不會是一樣的

-
大家都還是一樣很有元氣吧
這次應該要安分點大家請好好工作好好念書
期待下次的聚首
我們不要再癱瘓什麼了 orz.....
大家下次來苗栗一起來看我看店阿好不好

對自己總算是有個交代
因為我打好了一篇網誌
現在時刻是半夜的兩點十八分

我們下次再見,現在我還是委屈一點愛一下你們囉(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