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冬天台北之旅終於成行
從上次七月底到現在也有段時間
可是我始終還沒得到許可
12/10讓我們一起癱瘓台北捷運!

-
日子還是跟以前一樣
起床顧店顧店顧店顧店睡覺
而體重也默默的回歸到了剛畢業的時候 :D
一樣重囧

大家不知道都好嗎
還是很認真的為未來認真打拼吧
待業中的或者是工作中的都要加油
還有念書的也要加油(眨眼)

畢業至今也有半年這麼久
脫離學生生活之後適應的蠻好的
只是偶爾還是懷念以前的日子
那些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也沒人理你的日子

還有偶爾那短短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一起去看海還有你差點在海中放生我
一起被曬傷然後還取笑對方很黑
一起吃早餐還有跟那一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出去玩
只是我好朋友的前男友的那位 哼哼
-

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發現自己還是好渺小
可是只要在某些特定的人心中我很強大就好
朋友和家人還有愛人需要我都可以讓我很開心的
或許人生就這樣小小的少少的有一天也可以獲得很多

我愛你們♥,該去跳鄭多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