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歲十五歲二十歲



聽說

每個人一生都會有固定的轉捩點

三年五年七年九年十年一輪

-

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情嗎



那叫做遺憾

因為

感傷這兩個字

早就已經在遺憾之前用光

而且遺憾就是已經沒有辦法挽回

所以才會被叫做遺憾



其實可以有兩個想法

一彌補這個遺憾

二讓遺憾就這樣隨時間帶走



抱歉 

我不想要彌補



所以我選擇第二個

時間



現在回想從前

感傷這兩個字完全符合資格



也只是那時揮之不去的陰影



你並沒有試著要表達些什麼

只是一個人默默的等待著

希望別人會對你說些什麼

渴望別人會看透你心裡的想法

奢望別人會先說些什麼



很可惜的

我無法知道你的內心世界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讓我走進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