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像某些人都不新增網誌(指)
也不知道會不會還有人在注意著這個網誌

網誌的主人是個非常雙子的變動雙子座
喜歡跟大家分享喜怒哀樂即使自己哭得慘兮兮
還是想要開開心心跟大家說大小事

最近的生活大同小異
每天面對的客人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唯一不變的可能是我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D
好啦我不是每個都很想笑的

可是我今天要念遊騎兵可是我看著洋基
於是我念了洋騎兵(攤手)
就說我是AB吸了

心裡想著這個TOP5今天最討厭的客人
然後一一列好名單之後再對自己說
對的這五個都可以去跳河啦!!!!
一個一個跳然後要大喊我最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