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她司梯客!!!!

翻她司梯客!!!!

翻她司梯客!!!!

猜歌猜歌猜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上星期五我跟宗宗起身前往高雄

我們兩個騎一台小五十到南站

路上我一直跟宗宗說車子會不會壞掉

她說不會啦頂多就是爆炸而已



後來我們順利搭到前往高雄的車

重點是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人

嚇使我喔害我想說我坐下一班就慘了

結果上車之後只見宗宗被兩對情侶夾殺

只見情侶卿卿我我大聲嚷嚷擾亂秩序!!

所以後面的乘客就站起來大罵說WTF!!!!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

本來要吃韓國料理但時間不允許

因為人家三點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移到大遠百的古拉爵

喔喔喔喔喔喔!!

翻她司梯客!!!!

莎拉宗宗還有腦殘齊聚一堂

聊了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然後只見大笑之後天色越來越晚

至於餐點是多麼好吃還是怎麼樣

說實在的我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後面那桌情侶都快把對方吃下去了

這樣會吃太飽吧

-

當天我們就坐車回到腦殘的小窩

而且我們也去了漢神附近的杏福巷子一趟

然後就在那邊玩到不知道要回家

只見腦殘從小巷子裡面衝進來拿著東西

原來是我的生日卡片超大張的喔

後來上面貼滿著照片跟信

當下我真的快要哭了

之後莎拉又從包包拿出巴比布朗的腮紅

我整個覺得天阿我是在斂財吧我

每次生日感覺都很像在斂財

之後老闆一直說要去幫我買蛋糕

不用吼

不用吼

不用吼

不用吼

還說要幫我用大紅蠟燭插在蛋糕上面



我覺得老闆讓我一點都不想哭了

侯 是老闆害的吼

然後那天晚上我們就玩到幾點我忘了

我想不起來了

依稀記得我們好像還穿著奇裝異服

然後放歌在那邊一直很失控的跳舞

總而言之那天晚上我們沒水可以洗澡

因為抽水馬達好像壞掉了

所以我們穿的很奇怪走到學姐家洗澡

->之後的連續兩天都是超小水!!

感謝學姐的大力贊助喔:)

後來晚上在那邊掏心掏肺

(掏心掏肺不會死掉喔)

-

隔天早上我們又到杏福巷子去撒野

因為莎拉在那邊打工我們總是愛探班

而且當天晚上我們也遇到了神秘嘉賓

那天的天氣我只記得非常熱熱到快始掉



話說客倌如果聰明應該很明顯可以得知

再過一天就是星期天

話不多說星期天中午開始狂風暴雨

我都傻眼到想把腦殘殺始了

那天又再跟老闆娘掏心掏肺

希望那個女生能夠找到對的人

希望腦殘不要再這麼腦殘

後來晚上下班之後我們去吃了小火鍋

很失控的小火鍋阿那家店

店員都看不到客人在哪裡的

我們原本是步行到那間店

回程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所以我只好把鞋子脫掉在那邊跑

而且有傘跟沒傘明明就一樣

跑 是為了能回家

猜電影

-

1)雙胞胎??

有一家的客人來店裡用餐

爸爸 媽媽 女兒(幾個月大)兒子(幼稚園)

老闆娘就說哎唷怎麼這麼好一個女的一個男的

這樣就很剛好阿什麼之類的

只見腦殘居然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那是雙胞胎嗎 

   那是雙胞胎嗎 

      那是雙胞胎嗎 

         那是雙胞胎嗎

             那是雙胞胎嗎

額額額額額額

後來我很冷靜因為這種事情很習慣了

我就說你哪裡覺得那一大一小是雙胞胎

店裡的人大笑大笑大笑

-


2)我想去康師傅

腦殘的肚子總是空洞所以他力邀我去漢神

而且那時候大家都還蠻忙得在除霜

所以老闆娘跟老闆跟莎拉都忙沒空理我們

只見我跟腦殘站在那些除下來的冰塊上面

而且我們真的很像有病

腦殘還很認真跟我說有沒有覺得好涼快

雖然真的蠻涼快不過我差點滑倒

所以我罵了很多的髒話XDDD

腦殘就突然大叫說

我想去康師傅買麵包

   我想去康師傅買麵包

       我想去康師傅買麵包

           我想去康師傅買麵包

因為他太智障所以我就不重複了

額額額額

方師傅好嗎!!!

-

3)我的名字

有一次我跟莎拉分享我去教會的事情

因為教會有一個姊姊因為聽不懂我的名字

可能聽不清楚還怎麼樣的

所以她想說就叫我琪琪就好

後來莎拉就很認真看著我說

你名字有琪嗎

   你名字有琪嗎

       你名字有琪嗎

          你名字有琪嗎

額額額額額額

發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