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也許離開是對的
-
心中的那一小角
始終是缺了一個大角
一次次崩潰的哭
一次次朋友的安慰
我知道我們都累了
可是我真的補不起來那一角

謝謝你們(L)
總在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的時候
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替我加油打氣
雖然我還是沒有走出那一步
還是要謝謝每個在我難過的時候的陪伴
沒有你們 沒有現在的自己
-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
所以沒有人可以說哪個是最好的
心中上演的小劇場每天都不一樣
可是你心中應該已經有人了吧
對吧
一定要幸福喔
我的親愛的朋友們
-
崩潰的當下第一句話一定是
他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
常常崩潰的情況下
自己都可以為自己療傷了
因為其實很清楚是哪個點引爆了自己
所以一個人偷偷躲起來療傷

白天在做自己
晚上在找自己
-
下一次崩潰之前

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