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相遇就是種緣分

錯過了就回不來了

現在的我只剩下空白了

-

其實我很清楚這些

但我沒有辦法正視目前

我心裡那一塊早就隱形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可以

所以我就選擇逃避

把很多東西都視而不見

否定自己是我常做的事情

所以朋友都覺得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什麼

現在想起來就是錯過了些什麼



因為沒有自信

失去了很多很多

-

我需要用更多的時間去思考

對或錯,好或不好,可以或不可以

有時候決定事情的時機不對

什麼東西都回不來了

朋友,感覺還有你跟你們

現在想起來錯過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改變什麼

相信我 我曾經試著改變

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的開始

-

擁有更多得到更多卻失去更多

一旦有了些什麼

就要有心理準備會失去

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

只是

-



你真的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