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大家好

我整理了一下網誌

熟悉這裡的朋友應該可以更容易找到文章了

(以為多少人會看)

對不起

但是如果喜歡的朋友請多多留言

您的留言會是我打網誌的力量喔



以下的文章我會提到

1)康熙來了

2)英語演講

3)大半夜的由來



以為自己在寫教案嗎

-

1)康熙來了~~~~

看完康熙來了會覺得世界真美好

如果沒有這麼真誠跟真實的主持人

一定會少了些什麼的

不管是看到哪集康熙都有笑點

所以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就算看重播的八百遍也會很開心

好啦八百遍是有點誇張

近期我喜歡風聲那集的涵予哥

涵予哥會送你上路

(要有看風聲的才知道吼)

而且看康熙已經變成行程了

每天每天一定要收看的節目

康熙來了~~~~~~~~~~~~

我覺得做人真誠點真的會比較好

(題外話)

-

2)英語演講

我真的不會說我星期二七八節都會暴怒跟抱怨

然後我推薦大家看書[不抱怨的世界]

或者是你們會想要看[暴怒的地球]

但我只看過不抱怨的世界

大概就是教你如何遠離抱怨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書中提到一點如果不想抱怨的話

就應該要遠離你會想要抱怨的東西

然後我就馬上想到殘殘

額 對不起啦~~~~~~~~~~~~~~~

最愛你了(L)

殘殘:南站在哪裡

我不小心偏離了重點

000000000000000

說到英語演講這個星期二不插電演講會

真是讓我緊張到講完都快升天了我

輪到我的那一瞬間覺得東西都慢動作了

不管講得好不好都沒什麼關係囉

畢竟演講這種東西是比較主觀的嘛

我真的沒有說什麼真的真的

不過我想要講英語演講的原因是

是因為我剛剛看康熙看到WG的表演

我就想到nobody nobody but you

因為有個人在演講的時候講了很多次nobody

所以同時有兩個智障在教室做了經典動作

好像就是我跟安妮兩個智障而已

導致這位同學的演講被中斷了幾秒鐘

也有一個智障照相的時候閃光燈閃了一下

導致這位同學的腦袋瞬間空白八百秒


所以這位演講者最後就暴怒的大喊說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嗯對阿她如果真的這樣喊

我一定會馬上跪下來大聲叫他爸爸

-

3)大半夜的由來

就是我剛剛在看康熙來了

我吹頭髮的時候和吃東西的時候

會很想要看康熙來了

縱使我知道我根本聽不到在講什麼

但我就是想看阿

而且我每次都大笑得好真誠

我都不好意思了我



好的如果貴用戶沒有問題了

那就祝您一切順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