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離開苗栗的第21天又回家鄉了
  還記得第一天剛到高雄那種心情
  整個超想回家的 囧
  因為人生地不熟好險有傑克的陪伴!
  要不是她從火車站載我回宿舍
  我可能今天還在火車站吧
  以及那些每天都一直弄我的朋友!
  感謝你們(L)
  
  結果待了幾天大概知道高雄的路之後
  就不想回家鄉了 哭哭
  但我還是很想回家的啦!
-
2.生涯規劃星期五總是嗨嗨桑桑
  (可以原諒我的糟糕文法嗎 囧)
  陳老師讓我們天天充滿活力!!
  老師:同學,你一定會成功
  同學:老師,我一定要成功啊!!!!!
  (好啦後面的啊是我加的 囧)
  不過老師今天播的"永不放棄"十分鐘精華
  想要看的捧油們可以上網找找抗喔!  
  影片讓我眼眶泛淚啊~~~~~~~~
  我一直想到我們的摯友鮑許哥
  主與你同在(L)
  而且還有我們也會與你同在
  願你在天上的另一邊也能看著我們的成長
  願你在天上的另一邊也能像在我們這邊一樣
-
3.上次又騎錯路惹 哭哭
  整個騎到快要到好市多 囧
  而且我一直想說85為何大消失了
  因為85一直在我的後面  
  在我的背後所以我都看不到85
  難怪我找不到大路標
  (小批我家在漢神這啊你看著漢神一直騎就到惹)
  所以我每次馬都騎錯路 囧
  而且我今天還大大的走錯反方向
  好bei lan啊我~~~~~~~
  一直回不了家硬要騎到熟悉的路
-
4.yoyoyo拍結條!
  就說我台語超好!
-
5.我媽一看到我就用一種熟悉的眼神看我
  對對對
  妳的頭髮怎麼又剪這麼短!(怒)
  大學生不就是要好好留長髮嗎!!
  囧
  媽,這到底哪來的規定 
  我回家量體重居然輕了一公斤
  但我很怕回去之後又胖回去惹
-
6.智障到一個不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