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早睡多晚睡都會在同個時間醒來

椅子底下都是自己掉的頭髮

現在在聽張懸唱的愛情轉移

剛剛才把垃圾都給打包了

明天是星期一按照道理來說不上課

想要開始準備星期二跟星期三的課

是時候該約個人一起回家鄉

對了還有那該死的outline

等一下就泡杯茶開始念書吧

-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說謊了

但我不想要當面戳破你

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自己告訴我的

有時候不直接比較好 對吧

我沒有在酸的意思我很認真的說

-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

想幹嘛就幹嘛不用等人不用考慮別人

更不用為了附和別人而附和別人

只是還是會不習慣那種感覺

但我想漸漸的我是該習慣這種感覺

應該要習慣

就等於被迫自己要習慣

-

如果我知道你的道別是這麼久的時間

那時候的我應該要好好的跟你說再見



但這都是我沒有預料到的結果....

-



現在還在聽張懸唱的愛情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