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閉上雙眼  用心聽你說

然後深深吸一口氣 吐氣 睜開雙眼

才發現原來你一直都不在



電風扇吹得我有點煩

一直亂吹我的頭髮跟思緒

還有想要好好再看你一眼的專心

我想要關掉電風扇了

但如果現在關掉電風扇

所有的也不會跟原本一樣的

不如就讓他繼續吹吧



你的心我的心

也不會跟原本一樣的

-

不食人間煙火的戲碼不知道要來幾次

所以就讓他無止盡的繼續下去好了

反正也沒有人在乎是不是

對吧?



我會用微笑面對一切的

因為這是我所剩下的

我可以輕易假裝的東西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在大半夜的時段做事情

包括看書寫日記聽音樂做壞事

因為半夜太安靜了

所以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可以很專注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所以這時候心思可以只放在自己身上了

因為只剩自己一個人了

所以只能夠為自己做些什麼

-

電風扇還在吹著

我的心還在晾著



我想也是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