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不告而別啦

每次都來這招就好啦!

偷偷摸摸偷偷摸摸的

不是在講你康方竟

-

這次有很想要精進英文的意思

好啦我錯了啦!!

我不應該大一大二天天都在玩樂的

舍監有人要考試了還不看書啦(指)

哭哭

所以我決定每天都自己錄音起來聽

內容是一些感想要講英文而且不能準備

然後馬上錄完馬上聽自己愚蠢的聲音

結果剛剛聽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智障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錄音錄完之後聽

...

路人可能以為我在跟誰聊天

孰不知我只是想要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阿

這叫什麼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呀呀

兒孫自有兒孫福

放掉放掉放掉!!!欸,放掉啦!

-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在哪裡

是該分類到開心還是難過

是該在乎還是不需要在乎

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阿

我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每次都空空的回來

空空的回來就空空的整理心情

然後在空空的逛逛逛了好幾圈

-

把心交給誰不重要嗎

或是為什麼要把心交出去了



因為期待還是寂寞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