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住你當年給我的眼神

下次見到你我會還給你的

只是因為突然哪天想起你那眼神

結果我居然想通了

great huh

感覺好像是跟仇家尋仇

但其實也還好啦

你也知道就一些私人的東西

就必須要私底下解決囉!

-

不小心又認識跟他很像的人

有夠衰的

明明就知道不應該這麼做

但是常常狠不下心真的做什麼

人前人後好幾百個樣

這樣的日子他怎麼能過的下去

我不是喜歡全部的他

我喜歡的是那一小部分的他

一切從頭來過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如果我夠狠心我可以做的很狠的

但真的無法

還是沒辦法這麼做

因為我不是像他一樣的人



爛死了,大爛人

記住我說的話

-

如果再一次這樣我想我可以釋懷的

第一次就算了

第二次就去吃屎

如果有第三次就別管了吧

連講都不想講會比較好嗎

你覺得呢?

-

越想越不對勁

自以為是的臭小鬼

沒搞清楚狀況的人是你

想清楚了在跟姐姐我講喔

懂嗎?

懂嗎?

姐姐對你好不是因為老娘我真的想對你好

只是出自那片心好嗎

wait wait wait 

這種情形好像在哪也發生過

真糟糕!

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