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炯鑌哥到底多想讓人哭

叫他過來跟我說看看阿

或者是msn我也可以..

-

事情改變不了就讓他去吧

那如果可以改變我們要改變嗎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多麼像在電影裡面的台詞

而我卻想對你說八萬遍

雖然在也改變不了什麼

-

結果還是死了

哀莫大於心死

-

晚上騎車以為前面那個是宗宗爾

在那邊大叫佘聰驗~~~~~~~~~

只見前面那位女孩兒越騎越快

我想說那個感覺好像不是宗宗爾

心裡想說屎定了怎麼這麼衰

只見他越騎越快越騎越快

結果他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停了下來



他該不會以為我是要為非作歹的小旗山飆車小台灣



女孩,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認錯你的!

-

殘殘在高雄市還是這麼智障

好bei lan...........



殘殘永遠是對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