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過去的這兩年又兩個月
不會過去的兩個半月
不會過去的兩個人
不會過去的過去

-
如果老天爺讓我選擇該不該來到這個世界
我可能考慮的是我不願意
曾經我是這麼的感謝擁有這生命
如今可以重來我不會選擇

兩個半月的時間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讓我最放不下的居然是最後剩下的人生
愛這個字讓人好痛苦
因為愛必須犧牲必須奉獻必須無私

傑克對我說的那句話我還記得
她說在愛情裡面我把自己看的好渺小
其實不只在愛情裡
在我的世界裡我都把自己看得很渺小

而我正在經歷著這一切
從以前到現在或者是以後都是

想過各種方法能讓自己好過
除了在吃東西可以自己選擇之外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選的了
拼命的吃東西就算快吐了也會硬塞
原來從以前我就開始這樣過了

-
從你家走出去的那三個多小時
是我這輩子沒有預料到會做出來的事情
我怎麼可能身上沒錢沒手機就出門還是用走的
在碼頭邊我望著那片藍藍的海是多麼的自由
不敢往下跳因為我不會游泳也還不能死

不吃不喝的那幾天也是我沒想過的
心情不好總是用吃發洩的我居然吃不下
聽不到自己肚子餓的聲音
更不知道什麼是餓什麼是渴
就這樣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半夜真的睡不著覺我也沒想過
哭得累了睡著了又很害怕的哭著醒來
最黑暗的最低潮的時候

-
一樣的事情
不想讓誰失望可是兩邊都不能顧到
可是我真的無力挽回什麼
不能放開任何一邊
只好自己一個人硬撐著
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做

那就只好我自己一個人繼續這樣下去了吧
不應該拖累誰跟我一樣過苦日子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