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網誌
已經半年不見還有二十天就是一年了
告訴自己不要這麼執著
十二個月有八個月是分開的
見面的次數少的可憐

今天騎車經過一些地方
突然腦海裡想到我們曾經一起的回憶
距離很近回憶很遠
兩顆心也越來越遠

還是覺得是自己害了你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我自找的
更慘的是我還要承擔這些
不管是開心難過生氣的情緒都得接收

開始把自己裝成一個不在乎的人
我想表達或許就是這麼不執著
所以可以做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改變
改變一個人很難改變自己會比較簡單

下一個決定也很難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像是有個人一直在拉著我

兩個人手拉著手走過無數的路
還沒到終點你就已經放開我的手了
我還站在原地往前看
希望你可以就這樣等我一下下
但我站在那邊很久了
你頭也不回越走越遠的

我大概懂了
剩下的路我可以需要一個人完成
而路上會不會遇到能跟我一起走下去的人
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