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兩天的時間證明我愛你
特地坐著南下的火車到高雄找你
三個小時又九分鐘
一切又好像回到了那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
half true half fake lo....
想說打煽情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多人看
(以下內容有點長)
-

星期六的早晨六點半醒來發現肚子詭異的很
居然脹氣嘔吐頭昏腸絞痛同時發生
本來想要打通電話取消行程可是我還是撐過去了
告訴上帝下次我不會再亂吃東西
肚子突然奇蹟似的瘋狂打嗝還有排便(好文學)
肚子痛到我快要拉梅茲呼吸法

*告訴上帝這招對我來說一直都很有效
我也不懂我都累死了還有精力擦防曬跟畫腮紅還有眼線
更詭異的是我還要自己騎車去火車站

苗栗到善化要花兩個小時又二十二分鐘
那天的天氣很好天空也好藍站在月台邊空氣卻好冷
戴著口罩的我準備了英文小說助眠
可是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邊昏睡就到了

十一點鐘我在善化火車站下了車
南部的天氣果然比北部炎熱許多
出站的時候沒有把火車票交出去因為站務人員忙著
所以我把火車票又塞回錢包裡

善化火車站正對面就有一間7-11
還有繞來繞去的汽車道跟機車道
其他的我想不起來了或許是個老老的很有人情味的火車站
等了十幾分鐘來接我的車也到了

一車子的人都很失控更失控的是去吃喜酒的桌上居然大大的寫著"陸戰隊"
不知道別人看到會怎麼想
怎麼這桌是陸戰隊的可是身材卻個個走樣嗎
請問海軍陸戰隊的精實是精實在哪囧
anyway很難得去吃喜酒坐在陸戰隊那桌我應該要開心 :D
好特別的經驗

然後某人明明就不是新郎卻一直被灌酒
某人的朋友還不停弄菜還有幫我倒飲料大家都好客氣
新郎還喝下那不知道sha xiao的飲料(好可憐)
大家都喝得臉紅紅

後來我們去了大魯閣打了棒球還有玩奇怪的遊戲機
某人還去參加什麼投籃比賽雖然一開始被主持人嗆
這個五號選手要認真一點這樣不行噢
可是後面居然得了男子組的第一名
這是2011年末最令人驚訝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去了大家最愛花園夜市
看到一堆麻辣鴨血還有很多車子還在夜市裡面
因為大家還沒擺攤完所以一直閃車
而且我沒吃到鴨血(衰小樣)

現在我要加緊腳步打完因為胖媽剛剛打電話警告我不要再玩電腦
大家來速戰速決!!(被畫圈圈)

接著我們可愛的司機時速110載我們去坐捷運
過了好幾十站後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康康就打電話來相約要去看電影鐘點戰
已經八百萬年沒看過電影的我就說當然好阿

到了夢時代後裡面人山人海的
不知道大家到底多想要看電影
多想要看賈斯丁的青春的肉體
還有女主角性感的身軀
(這段大家有注意到我只是在趕時間嗎)

還得到南瓜提燈爆米花而且也喝了最愛的雪碧
*南瓜提燈的爆米花可以續噢
康方竟還硬要跟我擠在電梯裡面(裡面大概五個人)
九百萬年沒看到她頭髮變好長可是一樣很白七
後來因為我們累掛了就回家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我們直奔老上海和康方竟吃了最愛的鴨血鍋後
在四十分鐘內吃完不知道是不是看鐘點戰的影響
時間就是金錢這個概念深植我們心食道都快灼傷了
後來我就坐上一點的車返鄉

因為時間太趕了所以沒辦法跟很多人見面
有點遺憾

回到家之後我發現我月經來
(請問把這打上來告知大家的點在?)
我不知道欸因為我現在好害怕又被警告
我們下次再見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