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說的太多可是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互相猜測之後才發現傷了對方
該怎麼開口呢
該怎麼結束呢

一切都是這麼難所以決定什麼都不說了
那既然開始了又選擇結束了嗎
-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難
從完全不認識到熟悉
從陌生到相識到相戀
過程裡面發生了多少事情

一開始的長輩介紹到出來見面然後一起看了第一場電影
接下來他陪妳度過了那一年特別的暑假妳遇見了他
你們一起穿得很隨便去運動然後妳成功的瘦下來了
雖然他脾氣好像有點差可是妳的脾氣跟包容都在
你們在一起了(L)

一開始的朋友介紹出來見面然後感覺對了在一起了
接下來他陪妳度過了好多個經期承受了妳每次的無理取鬧
他為了妳從很遠的高雄到旗山見妳一面
他帶妳去了他知道跟他不知道的地方把全部都交給妳了
你們在一起了(L)還說要推薦一個人給我

一開始的朋友介紹我傳了封簡訊給他結果他根本不鳥我
接下來他陪我度過了好幾個月簡訊費高漲的日子
我們是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是兩個世界但現在有了交集兩個圈圈裡面有了共同的一塊
我想我們在一起了(L)
-

看吧是不是要在一起真的好難
這個世界這麼大偏偏就是讓我們湊在一起了

是緣份讓我跟你們可以靠在一起
大學的日子也有妳們陪伴
不管是大哭還是大笑還是一起變胖又變瘦的
他馬的我們雖然距離遙遠可是心卻還是在一起的
-

最後要說我愛你們,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