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LOOP
想想在高雄的日子朋友各各都在為自己做打算了
工作了考上研究所了在家鄉了
心情就變得好複雜
-

真的好想念那些我們一起的日子
大半夜不睡覺聊八卦
一大早在學生餐廳吃早餐
騎車去老街晃晃
在教室裡打打鬧鬧的

還有個笨蛋在教室後面講了很多秘密
而且秘密還很腥羶色的那種
嚇的我們都冒汗了

回不去的學生生活
卻也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的很多很多

知道自己不能奢求太多
可是偶爾也會覺得自己好卑微
只是心中小小的幾個希望
好吧我知道了那個態度就是跟我說 對不起我辦不到

掛掉電話的一瞬間眼淚也往下掉了
毫不預警的讓自己哭了
想像個孩子一樣的哭了也有個人給你拍拍
可惜沒有人

這是第幾次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呢
-

可以告訴誰向誰傾訴他馬的我真的很委屈呢
有時候我就只想像個孩子一樣被誰抱在懷裡
然後摸摸頭跟我說沒事不要哭了好不好

我不想逞強也不想堅強
這樣可以嗎

我也不想要再裝得自己很開心了
笑容很僵心裡也很不舒服
還是抱著棉被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