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情人節快樂!

給親愛的你們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可是我不後悔
就算後悔了我也可以一個人擔起全部的
只要我知道你們還支持著我

給親愛的妳
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好多,但是你們好就好了(抱)
因為這才是我們,未來也會有我的陪伴妳不嫌棄的話
儘管我們快分開了

給親愛的你
這段時間我們也發生了好多事
感覺不到你的陪伴的我想的比平常更多了
以後也不知道會怎麼樣至少現在都已經走到這了
會一起走還是就這樣呢

給親愛的兩個妳
記得要跟著對方走
然後有爭執的時候好好的討論
不要只有自己而已
因為這樣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