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總是特別難
終於有個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打網誌了(汗)
好想早點回小高雄男人窩這樣才可以好好放空

有人說我房間是男人的味道
之後我就拿出我的向日葵香香房間
很怕回去之後人體向日葵中毒
-

明明就知道自己會想很多
可是還是讓兩個我任性的想了(攤手)
然後再告訴他們其實什麼事都沒有的
沒關係不打緊才有鬼

心中有兩個人就是不一樣的吵
反正乖乖的就好
-

默默的停掉舊的手機號碼之後
爸媽也跟著沒有說什麼了
星期四會申辦新的手機跟號碼
如果想要索取的再告訴我吧
我會乖乖交出去的
-

過年前得了流感而且還是A感
我只能說衰史了不過也好了就是了
做完快篩的當天也去大醫院照了X光
看看我的肺是不是還在那邊
A感來得快可是去的相當慢
而且一度讓我很想就這樣跟大家說再見
-

才發現聽別人講太多不是好事情
不過心情抒發的速度可以快很多
有時候只是想抱怨跟殺幾個人而已
所以聽我抱怨完之後不用擔心我太多
我馬上就好了

其實心裡本來就有什麼想法
只是在找誰可以支持我而已
找到了心情就好了
原來聽這麼多之後才發現心裡早就有答案
也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欠揍
-

沒有自己的時間好糟
因為我什麼都不可以做
連想要好好坐著聽個音樂都不行
新的日記本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工
都還沒把薰衣草森林的卡貼上去
最好是某人可以幫我乖乖貼好
-

姐夫要去國軍online了88 囧
我爸一整天都在講當年當兵的事情
所以我的耳朵自己關機了
其實在家裡我的耳朵都裝沒電(泣)
記得多帶點銅板打電話回家啊
好吧其實是給你多投一點飲料

我爸問我說我姐夫要去當兵姐姐會習慣嗎
這個問題不是應該要問我姐嗎
而且問我就不對了啊(攤手)
我已經很習慣了噢 爸
-

星期五或星期六我們再見高雄苗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