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你會做些什麼的
可是還是讓我失望了
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錯了
因為我很相信很相信你

不想要勉強誰
所以就乾脆放手好了
如果你可以說這段時間只是騙我的話
可能會好的快一點

以為你可以了解可以體諒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也乞求你可以為了我自私
就這麼一次就好

以為自己可以不哭
可是每說一句話就想哭
而且真的好想好想哭

說你不愛我吧
知道會哭會捨不得
還是要走還是要分開
.................

好想打電話關心你還好嗎

睡覺前不小心哭了
以為可以兩滴淚就結束的
沒想到越哭越難過
然後怕被別人發現
所以躲在棉被裡痛哭
偷偷得躲起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