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故事
  如果今天電梯裡面已經有點滿了
  但還是有兩個位置可以擠
  有三個等電梯急著上課的學生終於等到電梯來了
  要不要進去?

  要試看看?
  還是就讓這個機會過去呢?
  
  這個想法很簡單
  只是我們願不願意而已
  用電梯這件事情來想更多的時候
  我們到底試過了還是就這樣過去了
-
2.今天差點被計程車撞飛 囧
  司機壞壞都沒看左邊一直看右邊
  在差點撞飛我們的時候就煞車了
  後面的人一定狂罵髒話
  所以沙拉就過去之後還翻過去罵人家
  "不會開車膩" <-台語
  自己是台妹還說人家(指)
  話說我那句話在旗山就練的非常輪轉!
-
3.買了幾件衣褲
  拿到手的時候感覺有點囧
  會不會太女生了
  XDDDDDDDDDD
  原本沒有想到要怎麼穿拿到都知道了
  番他使體課!! 
  然後有人一直鬧啦
  沒辦法囉就是沒人愛阿(L)
-
4. 太不吉利了
   跳過啦
   跳過啦
   跳過啦
-
5.有人說我騎車越來越優秀了
  當然當然
  每天都被路人挑戰 囧
  然後我覺得我的煞車皮應該要去換了
  每天都騎很快又瘋狂煞車
  大家都不好好騎車啦(衰臉)
  
  欸 我最近很少迷路
  只是都繞了好大一圈而已
-
6.明天要訪鄉惹(灑花)
       ^^^^^
  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招 囧
  為了給大家看最真實的一面我就不改了
  明天要先想好要怎麼去火車站還要買票
  又要找月台 哭哭
  希望我可以找到對的月台!搭上對的火車
  阿順便找到對的人
  我開個小玩笑!

如果沒有問題崔西西就要好好睡覺了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