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生活很愜意的愜意
  一天到晚往外面跑就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
  不知道其實自己要的是什麼
-
2.如果說要原諒
  不知道該怎麼原諒怎麼放下
  不知道為什麼要原諒
-
3.有人對我說我催油的時候很man
  那個是上坡我不催油是要腳踩嗎 囧
  不過我真的蠻man的我知道!
-
4.四不吉利我們跳過他吧
  好嗎?
-
5.說好的亞太終於有了亞太
  但是心中其實怕得要死
  因為我不知道以後的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
6.不要想這麼多
  一句話聽起來超級簡單
  但做起來真的是他媽的難
-
7.前幾天不小心又看到一公升的眼淚
  沒想到看到相同的那一幕又哭了
  一公升的眼淚應該是給觀眾的吧
-
8.最近很會罵髒話的原因是聽很多
  所以我們知道如果要學好一個語言 
  就多多練習以及待在那種環境吧
-
9.常常看著以前的照片回憶著
  我們的外在都改變很多
  我們的內在一定改變更多
-
10.拍照的當下不外乎就是記錄著什麼
   所以我們也拍了照
   不管以後看到這些照片會如何
   都要一起走下去
-
Life is damn good, just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