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一直在我心裡面
每次聽都會勾起很多過去還有現在
然後都會很難過的想要躲在棉被裡哭
卻又一次次在電腦前面替自己擦眼淚

妳的事情
你的事情

我們一起的回憶
那些已經過去但我卻又讓自己陷入的回憶

還有現在那種游移不定的感覺
再進一步或者是退一步都粉身碎骨的感覺
那原地不動呢?
-
妳知道嗎
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妳對我說的話
那些我真的信以為真的話
因為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爛
所以妳才會說了那樣的話

自以為離開妳是最好的方法
不想要再讓妳覺得難過
不想要再每天都哭哭啼啼
所以說了很多很壞的話

有一天
兩個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在路上碰到了
兩個人看了對方一眼然後馬上轉頭
明明應該是熟悉的感覺
卻把對方當成陌生人般的眼神
那個眼神真的一度讓她覺得她們好像真的不認識

曾經的曾經
我們一起的曾經

抹不掉的曾經跟現在
抹不掉的曾經我也好在乎妳
-
你知道嗎
一個人的價值是別人給的
我感謝我身邊總是很真誠的朋友
他們沒有嫌棄過我的身材
沒有因為我是這樣的人就不理我
反而每次我難過到很想哭的時候
總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叫我要開心

我的什麼 都是別人給的
所以把 大家都看得很重

所以只要一點點小事情
我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那樣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能做些什麼
-
  
是時候該學會堅強了
因為有一天會忘記
因為有一天會想飛
然後找到屬於自己的 自己的 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