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吹西西阿吹西西!!!!!!!! (大揮手)
會開黃腔會大聲哭泣會流鼻涕的吹西西!!!!!!!!!!!
忘了跟大家說因為之前的樣式跟無名改版感情不太好所以我換了新的囉 :D
大家沒有走錯地方快點繼續發樓我嘛(裝可愛)
-

還記得那天跟康康說去年的九月大肆的開始好像昨天一般
我還懵懵懂懂無知的當個很笨的路癡常常騎錯路繞一大圈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我們(L)
牽起我的手緊緊抱住我幫我擦眼淚的你
當然還有電話中冷漠個屁你哪位(怒)!!!!!!!

大四這年沒想到時間過得飛快
(對不起因為要畢業了情緒起伏有點大)

好像昨天才擁抱過一樣今天就要畢業了
好不容易才熟悉起來的這一切又要離我而去了
還有好不容易知道怎麼把機車擠到小小停車格裡
更困難的又要怎麼把他牽出來一樣

是的就算再怎麼不甘願我還是要離開
真希望有個人可以體諒可以懂這一切是怎麼了
但事與願違囉

不想說自己跟其他女生有什麼不一樣
但我自認為已經辛苦大半輩子了

我的兩個十年都這麼辛苦過來了
在工地做過開過刀生過病在鬼門關前面走了好幾回
因為家人的事情哭了好幾萬次
每天都可以在家甘願坐著看店也放棄跟同學出去玩的機會
大家出門逛街買衣服談戀愛的時候我正在家跟工人一起做工

泥沙水泥海菜粉的比例我都可以拿捏得當
我會抹牆壁鑽地板貼磁磚綁鐵篩沙子還會用吊車
還會把門縫裡面用水泥填起來
還經得起客人因為我還是個孩子的欺負

和姐姐在三樓四樓五樓用吊車把一樓的東西吊上來
我們每天都會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
每次灌漿完去灑水媽媽總是可以把全身都淋的溼答答的
因為她為了要把水噴到夠高的天花板上面

走在還沒有灌水泥只有隔起來的小樓梯模板上面
爸爸還因為這樣沒有走好路就被鐵條整個插進去差一點就插到肛門了
也有天早上姊姊傳簡訊跟我說爸爸跌倒了頭破了個大洞流了很多血
驚慌失措的連話都說不清楚在電話中跟我說
而我急著從學校請假走回家才發現爸爸沒事了頭包著還在抽菸呢

在大熱天下面全家人都在綁鐵曬得跟小黑人一樣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辛苦所以互相體諒互相幫忙
房子是我們的沒有錯但為了大家的將來不是都努力著嗎

工人吃中飯的時間我們都在整理工地
工人上工了我才正要去吃跟工人便當一樣多的便當
而且我每次都會把便當整個吃完不然哪來這麼多力氣
都快忘記我還是個女生

媽媽做的工作比我多上好幾倍所以我要怎麼離開她
我該用什麼理由離開她跟她說我想要自己飛翔
不是要讓誰同情我而是希望因為這樣有人可以更加疼惜我
可以因為我有這樣的過去讓我以後悠閒一下

也不是全世界都對不起我媽
而是這樣的環境下大家還奢望我媽可以做些什麼嗎
我不是像個孩子一樣離不開媽媽
而是我怎麼可以就這樣違背他們的心願
違背他們從我出生以來就已經下定決心的心願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

大家都說勉強來的不是自己的是不幸福的
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讓他去吧
其實我都懂都了解只是我總是不願意去相信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了我以後也會很辛苦
一直到我真的找到一個能夠體諒我們的人
我哭過

自以為很了解你的我總是很受傷
雖然你沒有說你不懂我這四個字但卻還是讓我受傷了

就像醫生一直嚇唬我說經期的周期長可能會有多囊性卵巢
還叫我好好上網找資料看看對自己比較好
說穿了就是叫我減肥瘦一點!
-

其實我不應該說這麼多的這麼多年都忍了
為什麼現在不能忍了呢
就像是大家都可以誤解你但是我不容許自己誤解你

我要的是體諒不是同情
-

感謝總是在身邊不離不棄的陪伴
尤其是在我走過無盡的風霜歲月現在還在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