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莎拉(這哪招)
祝妳生日快樂
其實這篇只要說兩句妳生日快樂?
妳戲份就會結束了
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冷笑)
不過生日真的要快樂喔
畢竟年紀也不是太小了
而且你又是我最早起的女孩(?)
你我共勉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囉(L)
有人的圭賢正在經歷中耳炎之苦
最近都沒有出來表演
沒有看到他真的蠻感傷
不過始源的油頭跟眼線依舊帥氣
最喜翻油頭跟眼線同時搭配 
-
高雄之旅又結束
草草的結束的高雄之旅
在我等車一個小時站著回來一個小時多結束了
oh hooow sad個屁
我剪了一個很我也說不上來的髮型(?)
不要以為你心裡在OS什麼我不知道
如果大家喜歡拜託給我推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推文吼

星期五那天就到達高雄之後逛了一下
畢竟某人跟我很笨一直在聞瓶子乳液的味道
後來我就說這個(指)好像是試聞罐(大翻白眼)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智障
兩個女的一直拿著乳液聞來聞去
然後我很認真的覺得我聞不到裡面的東西阿
被膠帶封起來聞的到才可怕
XDDDDDDDDDDDDDD
你們都說我用XD很怪

跟莎拉碰面一起去剪頭髮
設計師超好笑很好相處
他真的沒有偷偷在打我頭(認真)
因為他真的打出手很重(哈)
設計師是宗樺 哪個樺 額
宗樺如果你也搜尋到了關鍵字
快點跟大家澄清你在網站上的照片是攝影師陰你
那如果是攝影師搜尋到的話就...
你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好
可能就是那天天時地利沒有人合(誤)

我們兩個只用吹乾這兩個字對話
隨著音調的不同他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怎樣吹乾就吹乾阿誰知道阿(兇屁)
洗頭髮的時候總有種尷尬到不行
那個平台的設計是到底多想跟設計師對眼
害我只好一直很詭異的笑帶過一切
剪好之後我只能說我從鬆獅犬變回人類了
鬆獅犬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我當普通的人類就好了真的

後來我們就從那步行到杏福巷子
我又要被搜到關鍵字了(害羞)
先說那東西很好吃杏仁都好真誠
星期六帶一碗杏仁豆腐湯回學校
超好吃超好喝超神      超人心(?)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點杏仁豆腐冰

路上我一直跟莎拉說好近阿好近
阿我看到漢神了(指)
結果走了非常久......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看到的東西不一定真實

兒孫自有兒孫福囉 ^_*
但相信有我的陪伴莎拉不孤單(怎樣?)

到了之後差不多就開始烤肉(哈)
就依照腦殘的慣例就會約很多人來玩
oh sooooo happppppy 嗯哼嗯哼
結果腦殘居然沒跟大家說要收錢
她說她要自己買單
如果有看到這個的大大請給她推推
真是慷慨解囊囉囉囉
(小P那個海枯石什麼 石爛嗎?)
(不然咧!!!!!!)
烤肉我只記得被燒斷的竹籤跟燒焦的花枝丸(哭)
還有很好吃的腿肉!!!!!!!!!!!!!!!!
因為我跟莎拉都很認真在烤肉
所以我們專注在翻肉翻肉翻漏 <--天氣很
之後就開始發爐我們兩個嚇死了
明明水就在旁邊但是我們一直大聲嚷嚷
等老闆過來瞪我們的時候已經too late
結果老闆拿起烤焦的花枝丸的當下
我覺得我的頭開始痛了
當老闆拿起那個燒掉到斷掉的竹籤
我只想跪下來大聲叫他爸爸(哭)

結語
認識很多新朋友很開薰
老闆 花枝丸的事情我們真的很抱歉(下跪)

對啦是兩個嘴巴的先生 謝謝
多想知道誰打來
(小P~~~~~~~誰打來阿(賤人樣))

星期六
就是晚起阿前天太早睡(5 AM)
但某人一直叫我踹腦殘兩腳又叫我看他有沒有呼吸
她笨歸笨還是記得呼吸的好嗎
(我跟她講電話會降低我智商 侯侯 你看他(指))
她不笨 她是我朋友
有沒有好有義氣阿那句話
好險她不是我最早起的女孩(汗)

中午吃小衣弄的早中餐
吐司加昨天烤肉剩下的腿肉還有生菜
超好吃的!!!!(擺攤吧)
還有很新鮮的金木吉木寧木蒙汁

然後我等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又站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回旗山

不罵髒話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
後記

有人當天烤完肉之後換了衣服就躺在床上
也沒有卸妝喔也沒有洗澡喔
還硬逼我睡在棉被上面
我真的看不懂這在幹嘛

重點是她叫我兩點十五叫她起床
以為我是活的鬧鐘就對了
關不掉的鬧鐘就對了
不過她最後還是有去洗澡啦
可喜可賀囉

看完的不推文就很沒良心
大半夜的我給大家一個交代

全文重點(不是莎拉生日?)
我們沒有欺負腦殘
我們是在跟她互動好嗎!!!!!!
-
小衣我不是不理人或冷漠或搞自閉
妳問腦殘或莎拉(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