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在家裡 請留言給我
-
不然先說一下故事
這個故事有點悲傷
如果愛哭得看官們快點準備好衛生紙
這個故事發生在星期四的傍晚
也就是我們返鄉的前一天傍晚
下著大雨終於停一下下
我跟康康正準備把棉被載往五宿
殊不知路上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們騎車在路上跌倒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的棉被太大件所以要左轉的時候
我們正在我們家的門口正要左轉的時候
根本就轉不過去
然後就看到我們兩個慢動作往左邊傾斜
然後跌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頭笑到尾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我的鞋子還有康康呢
康康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棉被要溼了
康康坐在後面應該很傻眼

路邊的一個叔叔我們本來要很瀟灑跟他打招呼
叔叔也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微笑
結果不到半秒鐘我們就摔車了
只見叔叔一個很大的箭步衝過來
把我們扶起來
還一隻手就把我的車子牽起來給我
還問我們說腳有沒有被壓到
重點是叔叔跟我說
叫我不要穿那種鞋子出門在下雨的時候
我心裡想說還不是棉被害的

成也棉被  敗也棉被
*
因為我們棉被我們沒有受傷
但是我的心真的受傷了個屁

大三的最後一天我們笑了過了
你呢?
-

最近一直咳嗽咳到都飽了
我說說吼 XDDDDDDDD
不過咳嗽都咳不會好
在家裡面咳嗽更淒慘了
我還是回到我的山中定居好了
看了醫生照了X光
醫生跟我說了一個我不能接受的理由
至於是什麼理由
我們就讓他隨著時間消逝吧

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
FIGHTING!!!!!!!!!!!!!!!!!
-

有些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的
只要把握當下
只要不對不起自己
我覺得什麼都好了

你好不好跟我好不好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