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bieber - Where are you now

-

下雨了 你看見了嗎

看街上行人穿著雨衣撐著雨傘的樣子

沒有人是面帶笑容的

我知道麻煩帶給人的第一個反應總是臭臉



記得穿上雨衣的時候要把頭髮塞進去不要淋濕了

記得穿拖鞋的時候要小心滑

記得騎車不要騎太快

記得回來的路

-



你可以一個人撐傘我知道

但是你沒有想過兩個人一起撐嗎



今天在路上大玩跟高個一起撐傘的遊戲

結論是傘總是撐太高雨還是會打到身上

後來我們又想到跟矮個一起撐傘

結論是傘總是會太低而且還會瘋狂敲頭

所以一個人撐傘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撐傘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



很多問題都是無解的

你問我 我也很想知道阿

但是我又可以問誰呢



我問過自己很多次

但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因為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答案

我想也沒有誰真的知道吧

-



到現在一圈一圈又一圈

其實我知道繞來繞去又回到了原本

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

沒有人告訴我要往哪



Take my hand and walk with me

-


每件事情對每個人來說意義本來就不同

我開始學會不評斷一個人或事物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本來就不一樣

所以怎麼學會的就怎麼忘記吧



不然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