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讓它去

但還是要補個幹

!!!!

現在有了

我剛突然想到我一個人在家用8M的網路還跑很慢

只是個三分鐘的YouTube有誇張成這樣嗎?

Done

-

            我親愛的朋友們



1)螢光棒事件

話說八百萬年前我跟康康都還是一年級的新鮮人時

我們一起去看了一個應該有可能是演唱會之類的東西

(就那種有奇怪的人會丟大量螢光棒給觀眾的地方)

我跟康康那時候的交情就是室友及朋友和同學

當然不是現在這樣這種程度的交情嘛

所以她人很好的說要幫我折螢光棒變亮亮

*螢光棒要折一折才會變亮亮唷^_<

所以看倌們應該知道我的言下之意是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我絕對不會說她現在正處低潮時期以及常常暴怒

地雷是:aaa你的字好醜

對不起我扯開話題了

請回來請回來

之後她一手接過我的螢光棒開始折折折

然後還給我了

我拿在手上看了一看想說哇靠螢光棒好有感染力阿

我的手都變螢光色了呢

殊不知那個叫做被折斷了

裡面的化學液體都漏出來了

連衛生紙也一起螢光了

報告完畢



2)一大早六點三十四分的電話

我親愛的朋友在星期六早晨宗宗06:34打給我

聰明如腦殘(?)的我當然沒接到

但我隨後就看了一下時間馬上回撥給宗宗

心想妳始定了一大早打電話騷擾我最好是緊急

""(還在睡夢中)

"崔西西 a你今天要不要來高雄?我們一起去剪瀏海"

"你知道現在是早上的六點三十四分嗎?"

"哈哈哈哈哈

"
你以為每個人都五點半起床嗎...."

之後我還是很有精神的跟宗宗講完電話

但最後她居然跟我說

"aaa我是六點四十八打給你的"

"想騙我 我們剛講這麼久現在才四十六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故事告訴我們我脾氣蠻好的^_<



3)腦殘在電影院問我"你是誰?"

話說我們在夢時代要看電影五點十分開始

在五點的時候我打電話問腦殘說在哪裡

一接起來就聽到腦殘的智障聲音

"阿~~~~~五點了喔我不知道耶我現在在旗津"



津 

     

                                        我



中間就跳過不詳述了

後來我們先進去電影院腦殘後到

她一進來(電影院裡面大概只有二十個人)

對著我說當著我的面說

"請問你是誰?"

".........你白痴喔"

後來就很腦殘的坐下去之後一直說很餓很餓

所以把套餐的東西吃掉了

-



網誌報告完畢

對不起 我來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