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那個曾經相信我的人
-
妳對我說一切過了就算了
反正再繼續追究過去也沒什麼用
我們現在看到對方會說話了
可是我心裡還是滿滿的愧疚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就這樣忘記
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
以前做起來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都不敢了
連在msn上和妳說話都覺得不自然
見了面打個招呼都覺得好尷尬
就算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
但全部的記憶一直倒帶

原諒我當初的自私
當妳對我說妳很難再相信我的時候
我很難過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居然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真的不能讓別人相信
當妳對我說妳很怕再受傷一次心痛的時候
我也很怕自己會又再讓妳受傷
所以我以為撂狠話裝不在乎放手讓妳走
不要再解釋這麼多的時候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但是其實我心裡很怕很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對面曾經跟我這麼要好的妳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一段失而復得卻變了質的友情

其他朋友對我說他們了解我不是那種人
他們知道我不是那種不讓別人相信的人
看到他們的鼓勵跟加油打氣
我的眼淚突然掉下來很多很多
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好朋友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樣子很真實

那段時間我知道什麼是心痛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直到事情發生結束
那段時間心裡的壓抑
還有朋友給我的溫暖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妳
還會想起住在一起的時候

還會想起我們常常要康康陪我們吃吃到飽
就算她胃很痛我們還叫他去弄蛤蜊

還會想起冬天的時候我都掀妳棉被
然後還會笑妳原來就是該讓我掀
因為妳叫仙貝

還會想起妳很任性居然叫我跟妳在古味喝蛤蜊湯
然後康康一個人拿著大包小包回宿舍

還會想起我們曾經看對方不順眼的時候
妳要把東西給我吃
我冷冷的說一句 我不想吃妳的廚餘
後來我們都笑了

還會想起我們三個很無聊在寢室還用msn群組聊天
就只是因為我們不想講話被別人聽到

還會想起我們三個晚上常常不睡覺
然後康康天天都模仿周星馳還有電影
還有我們常常會在那邊假裝買菜裝大陸腔

還會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颱風夜還有停電
我們頂著奇怪的東西然後衝到7-11
很抱歉以後停電不能在妳身邊
當然也很可惜沒有辦法聽到妳再亂叫了

還會想起我們有一次看了廣告還有感人的東西
三個人哭得唏哩嘩啦
然後又拼命找感人的東西來看

還會想起我們都會偷偷看一些18禁的東西
然後我們三個超怕另一個室友發現
當然還有某人半夜一點叫我一定要叫她起床
因為她要爬起來看玉浦團

還會想起我們有時候被鎖網
只好跟別人一起共用一台電腦
而且某人看了海綿寶寶才被鎖網的

還會想起我們一開學到舍監室問舍監網路怎麼用
那時候我們還以為舍監人很好
之後我跟康康被鎖在宿舍外面去敲她門
她都不理我們耶大半夜的

還會想起好幾次沒網路我們大家聚在一起
然後每個人的臉都好臭

還會想起我曾經被別人攻擊的日子
我現在講會不會又在被攻擊一次
我絕對沒有說是內建麥克風那件事情喔

還會想起我們一起打掃一起丟垃圾一起買東西
而且我們寧願自己倒垃圾也不想...

還會想起我們一起去遙遠的地方泡湯
然後說風很大還沒走到那料都被吹走了

還會想起半夜我叫康康去幫我投八寶粥
吃完之後我自己脹氣到始了

還會想起跨年夜那個晚上康康跟妳都去跨年
然後妳們叫我拿著妳的蠶豆站在宿舍外面吃
那真的很淒涼因為我記得那天晚上很冷風很大
因為蠶豆殼都被風吹走了
撿到的人或者是被打到臉上的人
說聲抱歉了

還會想起我都一腳跨到康康的床上
然後她一直叫說很危險很危險
還有她那隻熊是對面室友的事情

還會想起我們一起睡在一張床上
舍監進來看到
那個臉我還記得
有點疑惑又有點覺得好笑
她很怕我們的床會垮掉
說真的 我也很怕

還會想起那時我說我要休學
妳的那個臉一定很不爽我
還有她們還哭了
到現在我都覺得我遇到了一群很可愛的朋友

還會想起我們最後一天在宿舍整理東西的樣子
好像還去夜唱累個半死
結果還要整理行李

所以在那天故事就結束了

謝謝你們
謝謝妳,我曾經的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