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直到發現人總是要有些興趣才好

有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執著的東西

這樣生活更有多一點點的樂趣吧

有的人會樂器

有的人會閱讀

有的人會設計

有的人會攝影

每個人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雖然說興趣不比專長

但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多麼美好阿------

而且興趣能夠等同於專長的也很優秀

-

八百年前被問說興趣是什麼

結果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很難

但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每個東西都是一點點一點點

所以我想說隨便決定一下好了

培養一下興趣

隨便什麼都好的興趣

所以乾脆把學習語言當做興趣

所以我把學習一個新的語言當做興趣

為什麼我覺得背後中箭了

沒關係阿儘管來阿

-

至少學習語言可以是個興趣

不然我真的要無所事事了我

而且我忘記從哪看來

話說沒有興趣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因為當你不管怎麼樣的時候

有個興趣可以帶你渡過難關



一起培養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