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不能說出口的

那到底是該說還是不該說還是不能說

-

無形的一條線在那裡

然後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其實心裡很明白

跨過那條線的未來會是空白

所以小心翼翼地保持距離

所以只好常常裝做不在意

現在很好 那以後呢?

-

很遠

第一次覺得原來有這麼遠

其實我一直覺得不管怎樣都沒有關係

但是今天真的深深深深覺得

不能沒有關係

怎麼可以沒有關係

沒有人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

原本以為的以為不能成真

因為那只是個以為

而且還是有點不切實際的以為

但是還是很失落



-

很遠

很遠

是最近也是最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