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標題好聳動

大家以為我怎麼了?

但我只想說大家到底怎麼了

新學期新希望新睡眠時間阿

大家都好早睡唷唷唷

隔壁那對母女休想因為你們是母女

我就要早點洗澡

不 不 不 我要堅持自己的洗澡時間



我一想到明天八節課滿滿的我就想睡了

想到昔日的聽力課我就流滿阿阿

睡眠時間瞬間減少了一些些.............

一些些....

一些些....

大概是兩個小時吧

"我要睡了喔"(課本放在下面)

不時的給老師個堅定的眼神

讓他知道我很認真在上聽力課

然後又不小心睡回去了

然後不小心太堅定的眼神老師就會點我

這樣應該算是件好事吧...

-

結果剛去看強暴森的網誌

因為他背景音樂是西城老男人

我整個都快哭出來了

他們唱歌也太有穿透力了吧吧吧

大半夜的我才不要聽他們的歌咧

然後臉又這麼衰尤其是主唱

我都要哭了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根本就是天籟美男子

那個是什麼團體我忘了

什麼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