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猜歌 謝謝



因為宗宗說我怎麼期末考要到了沒發網誌

所以我來發網誌了

-

這三天過著很莫名其妙的生活

一切都要從**來我們這裡玩說起

話說星期四那天我們熱情邀約他來玩

那天我們一直玩到早上六點鍾

然後中間的時光我只記得一直充滿笑聲

還有莫名其妙的人生攻擊

然後六點還特地到我房間睡覺

因為凱潮房間靠街道整個太陽出來

我們無法好好入睡

到我房間之後我們就又聊了一下

睡死!

-

當天我們下午兩點才起床

好險早上都沒課所以睡很爽

然後我們懊悔了幾秒鐘為什麼睡這麼晚

然後就一直又弄到晚上不知道在幹嘛

書都離我們很遠

然後就說隔天要交電腦網頁

要好好做網頁做網頁

做到sharedtalk那裡去

認識了一堆開視訊的變態幼稚鬼

然而我在半夜四點完成了我的作業

所以我就開始發瘋發瘋發瘋到早上

沒睡覺

沒睡覺

沒睡覺

沒睡覺

然後七點半就又到學校去上課上課上課

大家開始show自己的網頁

然後過程中我已經快要屎了

所以有時候我就不小心飄了

-

中午就辦個party慶祝三年級的來臨

人事全非的一種感傷還有鬱悶

所以我們都哭了

說說

然後拍了幾張快飛到天上的照片

然後我們就回家

在包子與凱潮的對話中我睡死了

但是我知道他們玩得很開心

包子回家的時候我給了他一個清醒的笑容

之後我醒來就是晚上十一點的事情了

凱潮睡在地上我睡在他床上

他人好好(L)

-

然後**又來了

邊罵我們邊玩電腦邊智障

結果我們又玩到了早上六點鐘

但是我們選擇在凱潮的房間睡覺

因為颱風來了雨下得很大太陽透不進來

然後在起床已經是下午三點整吧我想

弄一弄就到現在了

-

這三天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可能是種期末考前的抒發

我們現在在崩潰邊緣而已









眼淚擦一下

導演喊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