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少了些什麼 不是嗎



就像我要刻意的打一篇網誌這樣

然後每次都要想很久要打什麼

然後我再也不想思考我要打什麼了

因為刻意營造出來的東西有時候也沒多好

-

不經意呀不經意

總是可以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

就算是個簡簡單單的笑

或者只是想到打打電話

我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意外的驚喜感

說驚喜感覺有點怪

畢竟這種事情不常發生

但是一旦發生了

我都會笑到眼睛都消失

喜悅感從心跳開始血液流動到全身

但是腳可能就無法感受喜悅囉

你也知道手腳比較容易發冷的人

傳比較不過去

-

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會好好記在心裡面的

美會留下痛苦會去哪

去哪

我不在乎阿

誰在乎他去哪

反正我就會牢牢記住這些情感



那些讓我開心到不能大笑的事情

我會記住!

我沒有在諷刺什麼

我這次玩真的

-

如果真的要說些什麼

我覺得所有事情都講的通

因為只要是你認為的東西

你想盡辦法也會把它弄成你想像的樣子

所以我們其實也不能夠這麼的果斷嗎

所以我們也不能常常叫別人去吃屎了

好吧我知道了!

-

感覺 

有時候無法用言語記載

只能好好的用心體會



好機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