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差點把麥片整包倒進去垃圾桶裡面..



原因只是因為我把角撕開了

然後差點順其自然就把角丟在碗裡面

然後把整包麥片倒進垃圾桶裡面....

好大的碗阿

不過好險我馬上醒過來

阻止了這一切悲劇的發生

不然我怎麼對的起給我這包麥片的人!

水果的麥片還滿好吃的唷唷 



只是泡的一開始有藥包打開來的臭味

我差點吐出來而已...

-

明天要考的公民以及妙芳單字是零進度沒錯

因為我剛剛玩俄羅斯方塊玩到睡著

這大概就是超級愛在床上躺著玩的後果

俄羅斯方塊真的很趣味吼!

不過我只要躺到床上就會不小心睡著

這可能是個病態所以我在想辦法改了

而且聽說研究報導指出

不要在床上做除了睡覺之外的事情

像是寫功課阿做報告阿或者是思考

因為這樣晚上睡覺很容易睡不好

會因為白天的事情影響到睡眠品質

大家要好好的睡覺唷(香草姐姐)

-

然後我不小心扯開話題了

打網誌打得這麼快感覺好爽喔

之前打網誌打的都快哭了

雖然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但是句句都讓我心在淌血

現在可好了!

然後我又不小心扯開了

話說公民的進度是零進度

我現在還在這邊打網誌

-

希望大家公民可以考試順利囉!





笑起來眼睛會彎成像月亮的人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