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s going there Douche bag



oh  I'm sorry 

I just wanna say hi 

No offense!



so.....

how does it feel to be different from me?

-

早上晚上顛倒作息生活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但是我想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不然呢...

大概就是從今天做起了吧!

明天還有國際人力資源管理的小考 

哭哭一W一 好無辜喔

我明天早上要上一二節的課喔

一大早就要聽蘇迪然鬼吼鬼叫

然後做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會話

嗚呼 好熱血呀好青春呀

我想要三四五六節好好待在宿舍

好好做一些事情
^^

小的我先出發了喔



然而六月份很快就要結束了

行事曆上面寫的都是報告的截止日期

好緊張呀大大們

所以我想是該加緊一下腳步了



以前還可以玩

可是現在已經是玩不起來了

玩到一種倦怠感

and I hate you

??????

-

我想要買LLLLLLLLLOMO了!

管他會不會閃光還是怎樣

做自己 好自在

你覺得沒意義不代表我覺得沒意義

對不對

-

我左眼下眼皮一直跳動

快告訴我該怎麼辦!

這不是有獎徵答

是看到了都要回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