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嘗試著告訴我什麼

我很固執我講不聽我不會變

可是如果你先改變了

我想我會跟隨你的腳步的

但最先的應該是你要做些改變

不然我做的改變是沒有用的

-

我不喜歡把話說太滿

因為我有那種把話說太滿不好的經驗

而且把話說太滿也只會被笑而已

還有以後每天都會被取笑當時多蠢

但是我喜歡把話說的很難聽

因為不管在怎麼難聽也沒你做的難聽

聽起來還滿機歪的對吧

我知道阿

因為網誌是我在打的

但這大概就是古人說的什麼醜話說在前

-

跟著別人一起judge自己朋友的人

一定要好好想清楚

哪一天你淪落成被judge的對象

那個曾經被你judge過的朋友

他是不會替你說些什麼的

尤其是他知道曾經你在他背後說些什麼

但是表面上依舊大家一家親的感覺

別忘了當初你做過的那些事情

難道你不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嗎

所以你還有這個臉希望他幫你嗎

這世界很小的 沒有什麼不可能

-

我說這不關我的事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想要加入那無聊的judge大賽

就讓我雙手一攤吧 好不好

不要把我也給算進去

不要下次你在跟別人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也引用了我的名字和說過的話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加入戰局

我都已經拼了老命在保護那個人

但是你的心已經被別人灌滿

而且我們在這件事情上沒有共識

所以就到這樣就好了

但是下次我還是會保護你的喔



我不是那種這麼容易就隨波逐流的人

除非我自己就是那個帶頭的人

-

Welcome to 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