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多的感情要畫下句點了
心裡面想過上百回的心碎感終於還是來了
兩個人一起築的夢也要到此結束了
曾經笑過哭過的點點滴滴
只好放到心中不能被想起
-

好幾次閉上眼睛
心中滿是期待的張開眼睛希望是你
偏偏我試過了幾次什麼都是空
哭的泣不成聲的時候你在哪裡

最後還是敵不過命運
浪費了一年的時間在被罵是援交妹還有冷言冷語
得到的卻還是一場空

原本以為這是一次好機會
可是還是跨不過去
被說成無動於衷我也認了
確實我沒辦法也不能改變

改變不了你也怪不了你
怪不了爸媽怪不了自己
那到底我該怪誰
-

躲進廁所大哭一場
擦乾了眼淚照照鏡子那紅了的眼眶漲紅的臉
我不會忘記是什麼感覺
更不會忘記保護不了的

苗栗台中的距離不近不遠
但不管你住在哪我都覺得我們越來越遠了
你說你看很開了
我說我知道我感覺到了

原來單單的兩個人相愛不夠
原來從頭到尾我都是錯的
從以前到現在以來的想法
徹徹底底的錯了
-

我怪我自己把一切想的太簡單
你說的對我的確太天真了
把一切都想的太簡單
卻複雜得讓自己腦袋打結了

我真的想不到會走到這一步
因為我是這麼努力的想要和你繼續走下去

別人怎麼說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日久見人心
用盡了全力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愛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