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混淆視聽以為我昨天才打過網誌嗎
對不起我又來晚了這次拖了兩個月
-

那為什麼他們都不懂

獨自落淚然後擦乾眼淚的行程很固定
明明知道我這個人只要生氣就會哭
那為什麼你都不懂

有時候只要小小的安慰小小的幾句話就可以好起來的
有時候只要睡一覺或吃個東西哭的眼睛紅了就會好的
有時候只要讓我抱怨幾聲打幾下臭臉幾分鐘就會好的
有時候只要緊緊的抱著我然後在安慰我幾下就會好的
那為什麼你都不懂

我不能跟任何人吵架因為我一定會先哭
我不是好欺負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難過的時候想出去走走可是找不到半個人
所以我會一個人到光榮碼頭坐著
坐在那個我們也曾經過在那的位置
是幸福公寓的正中間外面的位置

我偶爾也會自己一個人走到很遠的地方然後回家
通常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的我想的更多了

偶爾也會很晚很晚很晚看到日出了才睡
因為我不能帶著悲傷的心情免強自己睡著
我也不會丟下任何人因為我也不想被丟下

你不能要求我一個人要堅強
因為我就是不夠堅強
-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這個默默默默的人的生日
這是今年最後一個大學生日
還記得那天回家之後我馬上使用了你們送的眼線筆
我還特地弄全框把自己搞得像韓國人一樣
眼睛整個眉飛色舞的真可愛!

謝謝你們(L)
-

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辦法改變說在多也沒有用
我想聽到的答案還是沒有結果
說過了不想讓任何人失望所以什麼都可以忍
就算常常作夢是哭著醒來
那種在夢中心揪在一起嘶吼的聲音我都記得
那一切是多麼的真實所以連醒來了都馬上接著夢裡的情緒
只有大哭才可以讓自己知道心有多痛和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