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七月份再見
工作的七月份你好

而我的七月屬於我的夏天呢
-

今天晚上要趕工有好幾篇要打
工作到現在也快要一個月了
人人稱羨的在家為父母工作其實沒有很開心
一種無形的壓力不能被比較

至少還有自己的時間像現在我可以打網誌
還想要知道我最近還好嗎的你們好嗎
說實在的我不好
可能需要點時間調適自己的心情

你們有沒有聽到一首歌的前奏
鼻子酸了眼睛紅了開始掉眼淚了呢
我有噢是不是很神奇(笑)
-

最近不想要自己裝的很開心
只有客人走進來前我就會開心的微笑
轉身離開後馬上臉又回來了
不想再假裝了

忘不了有好幾個夜晚我一個人哭醒
而且還是心跳得很快的大哭
嘴巴裡也念念有詞的

我知道自己病了所以每天都想要很開心
可是卻連裝都裝不下去了

值得開心的事情好少
如果我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