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頭好痛
然後吃的好飽好想吐
吐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我是不是真的活過了愛過了

每次都說好想大哭一場
其實已經大哭了好幾場
那又如何

哭的眼睛紅了鼻子也紅了
還是自己擦了眼淚繼續哭
那又如何

好想出去吹冷風
看會不會好一點
-
我把夢想都交給別人了
那我還剩下什麼呢

是我自作自受

-
只要是能夠讓他們開心的我都可以去做
所以做了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默默承受

就算我不開心也可以忍
因為我不想看到他們不開心

還有我很軟弱
因為我太軟弱
-

突然覺得好冷
穿了四件衣服還不夠
硬是加了圍巾跟毛帽T和毛襪
圍巾整條繞在脖子上還順便遮住鼻子
還是覺得好冷

連心都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