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還是會期待

只是不知道要把期待放的多滿
要放得滿出來的那種滿
還是知足的一點點就好

對你來說 怎樣才是滿滿的期待
-

我這句語氣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相處久了講的話也一樣了
連那種語氣字眼聽起來都好像
我們之間的傳染力

開始有默契了
走路的時候你在右邊我走左邊
吃飯的時候你會準備兩雙碗筷
騎車的時候你會說kow好冷喔
看電視的時候兩個人都會安靜
不開心的時候兩個人都要下跪
互罵對方很智障的時候都笑了
見面的時候嘴角都不自覺上揚
看到你不爽其實我笑得很開心
而且為了不要讓你發現口罩都變眼罩
XDDDDDD

這就是我們
一直被說很bei lan的我們
-

常常在一起
可是每次在一起的時間都很短
所以特別的珍惜
笑得特別的開心
可是說再見的時候眼眶還是紅了

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可是我連下一秒鐘都不知道會怎麼樣了
要怎麼奢望知道未來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未來的喔
你跟我還有我們你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