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連靠著自己的力量都快走不下去了
那該怎麼辦?
要哭幾次才可以讓自己放手
才可以真正的放下

哭過笑過更是愛過

當初如果狠下心來
今天不知道是會怎麼樣的
很羨慕 別人的天長地久

我不想讓任何人失望或者是傷心
也不想迷失自己
-

我到底要讓多少人對我失望和生氣
每天每天每天的過
然後好不容易可以喘一口氣的時候
總是有事情會發生把我的平靜奪走

很難得的平靜還有無憂無慮
卻意外的又被搶走然後消失

又把自己丟下了
-

以為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已經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了
是兩個人的心要堅定才可以完成的
-

以前常常把自己吃的很撐很撐
一定要到很撐很撐才可以覺得自己真的活著
所以我今天把自己吃的很撐很撐

就像常常在打工完之後
灌下一整瓶的雪碧才可以感受到那是下班
終於從那該死的工作崗位上離開了

我找不到了
我等不到了
-

很難做自己
因為我根本沒有真正的做自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