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你的手一陣莫名感動

欸 我是抄歌詞的
XDDDDDDDDD
-
周末的天氣變化很大
早上太陽
晚上大雨

超巧的碰到星期五的第一次上工!
結果路上騎車穿雨衣腳都濕透了
到的時候整雙鞋都泡進雨水了
走路的時候也一直發出很怪的聲音 囧
不過好險打工一切都蠻順利的

周末的心情變化也很大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是想怎樣阿(兇)
-
說到打工
店長跟大家人都蠻好的
畢竟我脾氣很好我就不多說了
不然我可能會翻桌 囧
-
昨天很突然的下雨
就跟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一般
一切都是太突然
雖然措手不及但是卻很開心

101010

一旦開始了
就會喜歡上那種感覺
而且會無法自拔的喜歡

最後周杰倫的簡單愛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