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的標題好平常?

-

不然就先感謝把拔

感謝把拔的**跟媽媽的**結合

讓我今天有這般的成就

當然成就是好與壞加在一起的嘛

所以不要在心裡面暗罵我

因為我說我自己有這般的成就

你的心情不好,我知道  (點)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兒孫自有兒孫福?????

-

感謝某位大大常常逼我開口說英文

尤其是當我毫無防備的時候

然後我最流利的那句話卻不是句好話

我好苦惱阿~~水水們

這位大大也常常考驗我的耐性

所以我現在非常能夠忍!

-

感謝某位大大常常在半夜騷擾我睡覺

小P嗚嗚嗚嗚~~~

小P你怎麼還在線上?

我以為你睡著了(半夜四點)

那就順便感謝那位讓我毫無頭緒到早上五點的大大

感謝他練就我一番好功夫

可以在短短幾天內完成他交給我的使命

我都快比送快遞的強壯了(指)
****使命必達

但是我的腦細胞以及靈感瞬間乾枯

-

感謝某位大大的博客來揪團

結果看倌想說博客來揪團到底要買什麼

要買那限量300件下殺到288元的瑰柏翠護手霜呀呀

但是在我猶豫到底該搭配什麼東西的時候

就被秒殺了..

我的心情相當平靜

這下子也省下不少錢

不然我為了要湊350免運花更多錢

我這次真的很會控制自己!

-

最近手爛的很厲害

我也不知道為何

結果十隻手指頭淪陷了七隻

皮都不知道脫到哪一層了

因為已經沒皮可以脫開始噴血

-

導演都喊卡了

你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



哭哭哭就只會哭

醒醒吧你

-

我好想要看新電影 男女生了沒

我要揪團快點給我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