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到底是有沒有病(是筆電)



Msn不能通話不能視訊



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自己關機硬碟沒亮然後電源燈亮著

就突然像關機一樣可是電源燈亮著!





開機沒有跑資料直接進入桌面



通常不都是會跑一些資料然後再進入桌面

最近他居然不跑了直接進到桌面

因為我有設密碼所以等我打完密碼就進入了

如果哪一天我想要還原原廠不就死定了





好爛的筆電

展示品有這麼爛嗎

還不是某店在打廣告

結果消費者去買居然是沒貨!!

只有架上那台?

你以為誰想等預購?





我是在抱怨沒錯....



請大家響應不抱怨的世界



-

我想要開始打英文閱讀報告了

不過我想可能是該先想個架構

畢竟我不是超強作家

我只好乖乖的想想summary



而且真的是說不出的一種感覺阿

我今天看了Remember Randy Pausch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阿!!

總是扮演著最棒的角色

爸爸,摯友,同事,丈夫,領導.....all of them





很值得。



-

我覺得這個假日沒有白活

比以前的假日好很多

我只能這麼說....





哈哈哈

我要全力完成我的夢想

第一步

我需要寫完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