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把電腦關機了

後來在翻東西的時候看到一張卡片

我想是時候了

那是去年的聖誕卡

裡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內容

遺憾的是

今年大概收不到了....



雖然有時候你講話很毒舌但是我的level總是比你高

很喜歡跟我談心談到忘我談到天都亮了!

很喜歡難為我做一些不可能的肢體動作!



你在卡片上面寫下的話

我用我自己的口吻打在這裡


你把禮物跟卡片夾在我的襪子夾上面

而且還再三告誡我要超過半夜十二點才可以開

等待的心情總是很難熬的

所以我還是等到聖誕節才打開


我想念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思考

我想

We need to talk.


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只有這樣


我會再找你的



驚人,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


而且你還欠我一個生活工場小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