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點名沒錯





1.我的大名:崔西



2.我的生日:5/26(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敢隨意暴露年)




3.誰傳給我的:暴怒狂康方竟



4.說出五個好友:
小P,垂垂,崔西,川燙崔西,飢餓崔西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我想要的阿



6.近期開心的事:
腦殘幫我買隱形眼鏡



7.近期壓力大的事:
中級閱讀報告,體重停滯



8.未來想做什麼:店長



9.有沒有喜歡的人:
額 史可蕊



10.同學會 會回去找老師嗎:
要看老師還活著嗎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隨興又有主見的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你會:
衝過去打醒他們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沒經驗



14.聖誕節要做啥:綁架聖誕老公公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好朋友



16.有沒有起床氣:看心情



17.有幾個兄弟姐妹:要加自己嗎 4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Lucy Schwartz-Beautiful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Matt Costa-sunshine



20.喜歡的顏色:
all



21.上廁所 會不會先沖水:


  
上一個傳給我的人他說不一定

   多噁心多胎哥多髒阿



22.自戀嗎:
還好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吧 未來事難料



24.頭髮有幾根:
矮動耨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睡覺



26.初吻:



27.身高:
166?



28.遇到好兄弟(鬼)你跟它會說的第一句話是:
可以跟我自拍嗎



29.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吧



30.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有吧



31.跟點你的人說一句:
吃大便啦



32.跟你最好的北鼻說:
額 吃屎



33.最愛哪個節目:
狗男女



34.會重色輕友嗎:
沒經驗



35.喜歡怎樣穿著的人:
正常就好



36.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付錢的時候...我說說



37.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把腳放到頭上



38.你報台帳號多少:
報台是什麼



39.假日最喜歡做什麼:
放空自己體驗無重心生活



40.一天上幾次廁所:
很愛拉屎



41.最想大聲說:
電視節目不要太乾



42.半夜敢不敢上廁所:
敢 最愛拉屎



43.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是想拉在褲子上嗎



44.誰很欠打:
liar



45.現在迷什麼:
Randy Pausch



46.睡相如何:很安詳



47.是否痛恨傳給你的人:嗯還好 
我叫小弟處理了

 

48.若中樂透頭獎最想做啥:
還房貸 當店長 慈善 



49.最近讓你感動的電影:
媽媽咪呀



50.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會怎樣:
冷笑



51.你個性如何:機掰到丁





為何多這個



1.是誰傳給你的:暴怒狂



2.你們認識多久:300多年吧



3.你覺得她對自己來說很重要嗎:還好(指)



4.你與她的關係:還好(指)



5.請問她的興趣是:罵髒話



6.你覺得她的個性如何:暴怒不好惹



7.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所以愛有幾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書,回顧,反省



*起床前第一件事:開燈



*你的偶像是:什麼年代了....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



*你打工過嗎:算吧



*打工次數:好多次



*你想去的國家:值得的地方



*你討厭怎樣的個性:大家討厭的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不會



*你常哭嗎:



*你常笑嗎:



*你喜歡去哪玩:開心的人開心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嗎:都可以



*假日時都睡到幾點:沒計畫都是超過中午..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相信自己



*你很自戀嗎:還好



*你有穿耳洞嗎:沒有



*這問卷多不多:還好 我樂在其中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無悔的



*喜歡吃冰嗎:哪種



*現在幸福嗎:還好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我在乎的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啥:報告,電腦,隱形眼鏡藥水



*最常夢到啥:女人



*對象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對象是誰



*當阿宅有沒有前途:



累死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